【战山为王】没名字系列

医生肖战✘双性王一博


 

我要开始搞恋爱了😋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第五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mmm……


 

王一博这回是一点声也收不住了。因为肖战说,他是他的宝贝,不管他什么样子都是他的宝贝。


 

这个带着极尽的亲昵和宠溺的称呼,王一博听过很多次,却头一次在自己身上听到。他现在就想再哭一会。


 

肖战这次倒没再说什么,就听着他趴在他肩膀上小声抽着气,把他又往怀里搂紧了点,摸摸他圆乎乎的后脑勺,喟叹了一声:“宝贝。”接着停了一会又说,“今天崽崽把委屈都哭出来了,以后可不许再哭鼻子了哦。”


 

“明天我们再找个医生看一下,真的没什么问题了我们就早点出院。要过年了,带崽崽出去逛逛,好不好?”


 

“腿最近还疼得厉害吗?以后哥每天帮你按按。到时候我们去买点厚衣服和裤子。”


 

“到时候出了院来跟哥哥一起住好不好?虽然店里也有地方住,但过年店长也不开门,她今年要跟男朋友回家,前些天还跟我说来着。”


 

“今年过年你要是愿意,我们一起过,嗯?守岁、放鞭炮,玩个痛快好不好?”


 

“哥……你……你一下子说……这么多……”王一博有点不好意思。


 

肖战笑了,侧头亲了亲他发热的小脸:“我的崽崽怎么了?”


 

“哼……你……你笑话我……”王一博趴着不起来,“我……店长姐姐都没跟我说……怎么告诉你,我才……不要搬出来……”


 

嘟嘟囔囔的还没说完,王一博却突然噤了声,肖战刚才一个转身就把王一博压在了身下,看起来好像还是被他抱在怀里,实际上他的后背已经贴上床了。


 

王一博两只手环在肖战脖颈后面绞在一起,紧张得不敢看他带着笑意和宠爱的眼神。


 

“干嘛额……”一个不小心,说出口的话都带上了点撒娇的意味。肖战看着脸越来越红的王一博,心里的可爱条蹭蹭往上涨,他抵了抵他的额头:“崽崽,宝贝,看着哥哥。”


 

王一博抿了抿嘴唇,犹豫了半天,有点畏缩地对上了他的眼神。


 

然后肖战低头吻了上来。像是担心王一博害怕,他只是伸出舌头描了描他的唇形,轻轻嘬了一下他的下唇,很快就退开了,抬头问他:“宝贝,要不要跟哥哥一起住?”摆出一副他不同意就还再压下来的架势。


 

“哥……会有人进来……”王一博抬手推他。


 

“那,要不要跟哥哥一起住,嗯?”


 

“……我不会……打扰到你吗?”


 

“笨蛋,”肖战低头咬了他一口,“我的小男朋友,你会打扰到谁?”


 

“……你咬得我疼……”王一博舔了舔嘴唇,又自己咬了咬,“要……”


 

“要什么?”肖战又反过来逗他。


 

“唔……要跟哥哥一起住,要跟哥哥去买衣服,还要跟哥哥一起过年、一起守岁、一起放鞭炮!”王一博只是犹豫了一下,很快就回答了他,他有点急切地抬起上半身靠近他,然后冲他笑出了甜甜的小括号。


 

肖战被这明媚又漂亮的笑晃了眼,缓过来之后俯下身抱紧了他,埋在他颈窝呼出一口气,如释重负一般,笑着叫他:“乖宝。”


 

其实王一博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只是肖战觉得还要再观察两天,现在肖战允许了,又找好了医生给王一博全检查了一遍,确定没问题了,这才带着王一博出了医院。


 

天气很好,蛋糕店里很多人,店长在后面忙着做蛋糕,店长的朋友在前面帮忙。见到王一博和肖战,冲他们笑了笑,“一博带着肖医生回来啦?身体好了吗?店长在后面,你们直接过去吧!”


 

“谢谢姐,已经好了。”王一博腼腆地笑笑,“那我先去后面找店长了。”


 

女孩冲他点头,他就拉着肖战往后面走。店长正忙着烤蛋糕胚,看着他们还笑了笑,“一博回来啦!身体已经好差不多了吗?我最近忙没怎么去看你,麻烦肖医生照顾你啦!”


 

“已经好了,姐。”


 

“不麻烦,应该的。”


 

店长笑了,倒也没在多说,还是王一博先套上了围裙:“姐我来帮你!”


 

肖战看着王一博利索地收拾好走到店长旁边,冲两个人点了点头,“你们先忙,崽崽,我晚上来接你。”王一博冲他笑笑,专心做事不再说话了。肖战从后面绕出来,顺道去了商场。


 

盘算着王一博可能会需要的东西,肖战零零碎碎的东西买了一堆,又决定回家里收拾一下。知道王一博他们再忙也会换班吃饭,肖战只是给王一博打了电话嘱咐了半天,也没再去店里打扰他工作,收拾了收拾以后要住的房子。


 

以后,这就是他们的家了。肖战很开心,他生在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,所以对自己的未来生活同样充满向往。28岁已经过了当初冲动幻想的年纪,但他想给自己的伴侣一个浪漫又明亮的未来。王一博是一个缺少安全感的小孩,他以后会把这些东西一点一点地补给他。


 

一个温暖的家是重要的第一步。


 

收拾完东西,时间差不多了,肖战拿了钥匙,出门去接王一博。


 

他到的时候,王一博还在帮着收拾东西,两个女生在那里说说笑笑,时不时看着王一博,逗得他满脸通红。


 

肖战推门进去,三个人看过来。两个女生看到肖战更是笑开了,只剩王一博一个人手足无措地站在一边,他忙出一头汗,搓了搓手,颤着眼睫叫他:“战哥。”


 

“嗯。”肖战笑了,走过去给他擦了擦汗,王一博羞得要躲,站到肖战身后,只探出头,“姐姐,我要走了。”


 

她们两个点头,店长还特意拍了拍肖战的胳膊,“肖医生,一博我可是当亲弟弟来看的,你可得好好照顾他啊,一博要是回来跟我告状,我们可饶不了你。”


 

肖战很郑重地点头,握住了王一博的手,“那,我们走了。”


 

王一博就很乖地摆手:“姐姐们再见。”


 

他的东西零碎,大部分的东西都是店长从自己的家里收拾出来的东西,王一博一收拾,除了日用品和衣服,倒也不多。


 

“战哥……”王一博被肖战拉着出门,还又回头瞅了瞅住过的屋子,紧了紧攥着他的手。


 

“宝贝,”肖战回头摸了摸他的头,捏了捏他的脸,“不要舍不得,店长说过这里会是你永远的家,以后你每天都会在这里接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还会创造出更多难忘的记忆。这只是你的一段小小的经历,以后你会经历更多美好的事。而现在,我们要回家了,我们两个的家。”


 

“嗯。”王一博点了点头,被肖战拉着,走出了蛋糕店的门,他要回家了。


 

王一博笑得开心,他坐在副驾驶上,止不住的开心,一会往窗外看看景色,一会又转头看着肖战,也不说话,就冲着他眯着眼睛笑。


 

“小朋友笑得真好看。”肖战侧头看了看他,握住了他的手,“很开心对不对?”


 

“嗯!”王一博这回重重地点了头,肖战看着也开心,哼起了小调。


 

他蹦蹦跳跳的跟着肖战上楼,肖战开了门让他先进,王一博刚进门就僵在了门口,甚是大大地往后退了一步。


 

肖战还很奇怪,从后面拥住他,“宝贝?”然后抬头,略微惊讶,“妈,您来了?”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os:  emm……这个东西嘛,好像也就这样了😂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75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尹陌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